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北寺少年

beisiaibob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39篇文章,431995人喜欢

应用截图

北寺少年

北寺少年

 

【战山为王】阳光触及到的地方(1)

*ooc 

*文笔鸡肋ww 

*高冷不近人情ggX黏人精小可爱dd 

*下面开文 

 

—————————————————————— 

  北方的夏天总在下雨,阵雨暴雨轮番上阵,一连好几天整个城市都会笼罩在阴雨之下,更有时还是烈日当头就开始飘雨星,淅淅沥沥的落下,烦躁得紧。 

 

  王一博从学校出来的时候正好赶上下雨,再跑回去也已经晚了,只好把书包举过头顶沿着道路旁的石阶走。 

 

  要不是书包略微防水,他现在肯定淋了个湿透。 

 

  “倒霉天气……”小孩不满的嘟囔了一句,抬起头时正好看见不远处的路边有一家便利店,连忙小跑两步开门走了进去。 

 

  便利店的门口铺好了好几层的防滑地毯,王一博站在地毯上举着书包抖了抖上面的雨水,顺势拍了拍身上溅落的雨珠才走进店里。 

 

  这便利店是新开的,人还很少,王一博记得以前这里是个书吧,不知道为什么改成了便利店。 

 

  店员小姐姐正忙着整理货架,看到有人进来了连忙微微一笑道:“欢迎光临。” 

 

  少年笑了笑,点头示意了一下。 

 

  外面的雨一时半会儿也停不了了,本来今天下课就晚了,还要去参加李汶翰举办的什么联谊大会。王一博本来想着让李汶翰来接自己一趟,这样自己就不用挤公交,更不会赶上下雨。 

 

  可这家伙见色忘友,忙着撩小姐姐没空理他? 

   

  塑料友情,呵男人…… 

 

  王一博默默吐槽着,随手挑了一杯饮料付过账后便坐在休息区有一搭没一搭的喝起来,静静的等待雨势变小。 

 

  他坐得离收银台很近的,能听见旁边两个店员小姐姐很小声的谈话。 

 

  “诶,你看见了吗,那边那个喝酒的男生,好帅啊!” 

 

  “看到了看到了!长得太好看了吧!” 

 

  “带个金丝框眼镜斯斯文文的,应该是个老师吧!” 

 

  “肯定是教授级别的,我刚刚看他好像是从T大走出来的诶……” 

 

  “你不觉得他浑身上下都透露出一股哀伤气息嘛,感觉像是刚失恋的样子……” 

 

  “你还真别说,谁没事大白天喝酒啊。” 

   

  “诶,有道理……” 

 

  王一博难得竖起耳朵听她们小女生叽叽喳喳聊着八卦,条件反射的看了一眼自己手里的饮料,突然又想笑自己幼稚,怎么可能说的是他。 

 

  少年没想管她们,身子往后一仰想靠在椅子上放松的时候,却不料这个角度只要轻轻偏一下头,正正好好可以越过货架看见坐在那个角落里喝酒的男人。 

 

  小孩只看了一眼瞬间傻了——我去,那个男的也太他妈好看了吧…… 

 

  他虽然只能看到那男人的侧颜,但那侧颜也是棱角分明好看至极,高挺的鼻梁,微红的薄唇,深邃哀伤眸子倒影出面前易拉罐装酒的样子。 

 

  节骨分明的手指举着酒,一口一口的喝着。 

 

  男人一身驼色风衣里面是一件高领的黑色秋衣,下面是一件修剪整齐的黑色西装裤,他带着昂贵的劳力士手表和一只卡地亚手环,那股莫名的高贵气息突然与这便利店格格不入。 

 

  他没有表情,整张脸虽然好看但却无处不透露着四个大字——生人勿近。高冷气场全开霸气侧漏,略带攻击性的气息让王一博都忍不住的打了个激灵。 

 

  兴许是王一博的视线太过于灼热,他也的确一眨不眨的盯着男人好几分钟了。 

 

  男人终于停下了喝酒的动作,慢慢的转过头,一双幽深到深不见底的眸子同样回望着少年,仿佛能把王一博看穿。 

 

  只是一个眼神,就把小孩看得面红耳赤。 

 

  什么鬼,这男人正脸怎么更好看了? 

 

  王一博仿佛触电一般快速扭过了头,心跳加速的声音如雷贯耳,全身细胞都在因为偷窥被发现而兴奋的躁动着。 

 

  他默认般闭上了眼睛,祈求男人别看见他这么丢脸的样子。 

 

  少年的听觉在四周黑暗的情况下被放大,他恍惚的听见男人突然站了起来,拿了一个什么东西一步步的走了过来。 

 

  那脚步声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清晰……仿佛是在踩在小孩的耳边一般直接炸开。 

 

  过了一会,脚步声没有了,小孩以为男人离开了,于是怂巴巴的睁开了眼睛——面前突然映入眼帘的是一把黑色的雨伞,雨伞上还沾着几滴雨水,显然是刚被使用过没有多久。 

 

  顺着伞柄逐渐上移,王一博看清楚了那只递伞的手,甚至也看清楚了送伞的那个人。 

 

  是刚刚那个男人! 

 

  “你你……”王一博直接傻了,甚至顿时觉得自己可能结巴了,你了好半天也没你出个所以然来。 

 

  “需要伞吗?”男人突然开口,声音很沙哑却也很性感。 

 

  小孩愣了,干巴巴的看着男人还条件反射的傻乎乎的点了点头,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又开始剧烈摇头。 

 

  男人眸子一暗,把伞直接递给了王一博,塞到他的手里,道:“伞给你,快回家吧。” 

 

  “啊?”王一博觉得莫名其妙的,刚想问男人干嘛给他伞时,男人已经走到门口开门要离开便利店了。 

 

  喂,外面还下雨诶! 

 

  少年立马弹起来,顾不得自己饮料连忙追过去道:“诶!等等!你把伞给我了怎么回去?这雨下得很大的。” 

 

  “我开车。” 

 

  “你不是喝酒了吗,你还开车?” 

 

  男人微乎极微的皱了皱眉:“家不远,没事。” 

 

  “诶可是!”王一博还没说完就看着男人一把捏扁了手里的空易拉罐,随手扔在了门口的垃圾桶里,那场面吓得小孩立刻不逼逼了。 

 

  雨还在下,王一博举着那把黑伞看着男人一步步走进雨里,最后消失在雨幕之中。 

 

  …… 

 

  酒是低度的,伞是冰凉的,王一博是暖暖的。 

 

  怎么办? 

 

  他王一博居然对一个只有一面之缘的男人—— 

 

  动心了!!! 

 

  啊啊啊啊!! 

 

  太帅了!! 

 

 

 

——THE—— 

——————————————————————

*温馨提示!!不管多低的酒!喝了以后都不许开车!!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北寺少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北寺少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