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寺少年

“我自倾杯,君且随意”
加群:1151118017(入群需2r)
微博:北寺少年
爱发电:北寺少年

 

【金柚飘香|15:00】Narcotics

下一棒@楚辞入股不亏 

官号@Solitude孤单不孤独 

所选信息素:保加利亚玫瑰X柠檬草(伪警匪双A)

导语:我是沉溺于玫瑰海的流浪者。

  

——————————————————————

  “耗子,我要见X。”


  “不是博哥……”被叫做耗子的男人畏惧的缩在墙根前蹲着,他的目光聚焦在处于黑暗之中高高在上的王一博,那张可以用猥琐来形容的脸上立刻浮现出了犯难的表情,“这个实在是帮不了您,毕竟……我确实也没见过X……”


  闻言,王一博把玩着打火机的手一顿,抬起眼冷冷的看着他,语气不太好:“你没见过X。”


  “是啊……”耗子立刻激动的直起身子,但被王一博一个眼神又吓得缩了回去,“是……虽然我之前是X的马仔,但也是最底层的马仔啊。本来冉哥说想提拔提拔我,可后来我一时鬼迷心窍的切了X的货……”


  王一博笑了一下:“你切了X的货,他就没找你算账吗?”


  “那肯定是找了的……”耗子低下头摸着后脖子,还是能感觉到一阵阵脊背发凉,“您也知道X的心狠手辣,他知道这事后一直派人追杀我,迫不得已我才进了戒毒所避风头,这不是您刚把我带出来,所以我根本没见过他。”


  “你口中的冉哥,是X的手下?”王一博将打火机放在一旁的桌子上,手指轻轻的敲击着桌面,像是在思考。


  “是,冉哥叫张冉,是X的心腹。”耗子悄悄地动了动身子换了个姿势蹲着,他有些疑惑王一博对X的执着,便问道,“小的有个问题啊,博哥为什么一定要找X呢?”


  “陆海港口是唯一可以向内陆走货的地方,我们需要这条路。你也知道澧河江境内X一家独大,想要合作还是得拿点诚意出来是不是。”王一博站起来迈入灯光之中走到耗子面前蹲下,面容清秀的少年长得可以用漂亮来形容,他微笑着,却没有一点温度。


  少年拍了拍耗子的肩膀:“在哪能见到冉哥?”


  属于A级Alpha的信息素在一瞬间的爆发与压制让耗子吓得呼吸都困难了,在此刻弱小的Beta小心翼翼的咽了口唾沫,想了想几个地点,报了个最有可能给他。


  ……


  得到答案后的王一博并没有再多说什么,起身拿起放在桌子上的打火机,又从口袋里掏出钱包,抽了几张红票子放上去,随即离开了这间简陋的屋子。


  少年顺着小路快步走出了巷子,脸上的表情却带着隐忍。他憋着气,坐上了停在路边的那辆桑塔纳。


  上了车的王一博立刻拿起放在驾驶台上面的香薰猛吸了一大口,直到柠檬草的味道满满的充盈在鼻腔里时他才如负重卸的松了口气。


  如此破败肮脏的巷子口,少不了那些见不得人的勾当在这里进行。Omega甜腻的信息素混合着劣质的香膏和一些腥臭的,难以言喻的味道让王一博感觉到恶心。


  他是A级Alpha,在整个Alpha群体中属于佼佼者的存在,相对应的,对于信息素的敏感也比一般人强很多。


  少年盯着手中的香薰盒,思绪却一下子飘回到几年前的雨夜。


  作为一名A级Alpha,他本身就具备普通Alpha没有的能力与学识,王一博在考入警校选择禁毒专业的那一刻起,他便被上级领导看中秘密培养。


  直到20岁那一年,王一博被彻底消除警籍,修改了人生的各项简历和家庭状况,从此卧底于毒枭身边,充分赢得毒枭陆霆的信任足足花费了五年的时间。


  他已经是陆霆的心腹,可正当公安准备与他里应外合实施抓捕行动将这个贩毒团伙一网打尽的同时,王一博却从陆霆口中得知了澧河江有一个更大的毒枭在掌管着澧河江境内,代号“X”,且规模非常庞大。


  “陆哥,您这是什么意思?”昏暗的地下室里,空气中弥漫着中药的味道,王一博皱着眉望向面对着佛像打坐沉思的陆霆,“去和X谈判这么大的事为什么我是最后才知道的,既然如此,现在又为什么要我去找X谈合作,老侯靖哥他们不是比我更合适。”


  陆霆沉默半晌,缓缓睁开眼睛,声音苍老却有力:“一博啊,你跟在我身边多少年了。”


  王一博顿了顿:“五年。”


  “是啊……五年了。”陆霆笑了笑,“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你也了解我的脾气。X行踪一向神秘诡谲,没人见过他的真身。”


  说着,陆霆长舒一口气,双手合十又虔诚的闭上了眼:“我知道你在局里有人,X原来的手下耗子现在就关在澧河江的戒毒所里,你进去,把他找出来让他带你去找X。”


  少年看着陆霆的背影没有说话,下一秒便转身离开了。


  这是他默许接受了任务。


  ……


  车外突然传来鸣笛声,王一博立刻从回忆中脱离出来,他望向后视镜时看到了一辆熟悉的车型。同一时间,驾驶座上带着墨镜留着寸头的男人也从车上下来走到了少年的车边,敲了敲车窗玻璃。


  王一博把香薰放回原位,整理好表情降下了窗子:“靖哥,你怎么来了?”


  郭靖俯下身用胳膊撑着车窗,微微低头探进车窗里,拉下墨镜平视着王一博,轻声说道:“陆哥让你速战速决,咱们那批货得尽快出手,警察已经盯上咱们了。”


  少年被郭靖的动作被迫向后移了几寸,他却平静的直视着来者的目光,心里却因为他们貌似已经察觉到警察的行动不免咯噔一下,但面上依旧不改色的说道:“好,我知道了,这点小事还用得着你亲自来找我一趟?这大马路的……”


  郭靖看着还在笑嘻嘻的王一博却没回话,重新戴好墨镜之后,道:“我来盯着你,手脚麻利点,别让他们抓到把柄,陆哥还等你回去吃火锅呢。”说着,郭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两指宽的小黑盒子,放在了王一博的手中。


  “新东西,找到X之后拿这个和他交易。”郭靖笑了笑,“咱的诚意。”


  王一博没说什么,乖乖的把黑盒子放进口袋里。郭靖也直起身子,环顾四周确认无人注意到这边后,便立刻走回了自己的汽车旁。


  透过后视镜,王一博看着男人回到车上,没过一会儿便离开了。


  远去的汽车只依稀见得尾灯光亮,缓了几分钟王一博才拿出手机熟练地点开一个号码,三声忙音后他将电话挂断,随即将一个地址发送过去,然后拧动车钥匙驱车离开。


  ……


  夜晚十点五五分——


  王一博驾驶着那辆黑色的桑塔纳来到了耗子所说的地方,一间名叫魅夜之情的酒吧。


  绚丽的霓虹灯照亮了酒吧的门面,成了漆黑的夜色中最耀眼的存在。王一博将一个带有柠檬草味道的香包放进口袋里,深吸一口气迈入了酒吧的大门。


  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从四面八方压了下来,王一博皱着眉头穿梭在形形色色贴身热舞的男女之中。


  浓重的酒精味伴随着糜烂颓然的味道扑面而来,他强忍着压下不适感,从口袋中将香囊拿出攥在手心里放在鼻下轻嗅着,终于让他走到了最里面一条不起眼,但却有人把手的小道上。


  瞥了一眼守在门口的两个黑衣人,王一博没有丝毫犹豫的走了过去。


  “先生,这里不是娱乐的地方,请您回去。”


  不出所料,他被拦下了。


  王一博立刻收起香囊,把放在另一边口袋里的黑盒子拿出来在他们眼前晃了晃,道:“我要见冉哥。”


  听到老大的名字,两个黑衣人对视一眼,其中拦着他的那个立刻问道:“你是什么人?”


  “陆哥的人,来谈合作的。”少年又晃了晃盒子,听到里面传来哗啦啦的声响才重新收进口袋,“这是陆哥给的诚意,我需要见了你们老大再说。”


  闻听此言,两个黑衣人又互看了一眼,心照不宣的让开了路摆了个请的手势,王一博走了进去,跟在带路的黑衣人身后。


  昏暗的走廊只有顶灯照耀着暖色的光,与外面喧闹的舞池相比这里很安静,甚至安静的有些诡异。黑衣人一言不发,带着他走到了走廊最深处的房间里,推开了门。


  “请进吧。”


  “嗯,谢谢……”王一博笑了笑,礼貌的道谢,转身走了进去。


  房间里很黑,少年放眼望去,目光的尽头是一盏亮着暖橘色的灯光,他眯了眯眼,依稀见得灯光下阴影处有一个高大挺拔的身影矗立在那。


  王一博不明所以,叫道:“冉哥?”


  闻声,那道黑影动了动,貌似是转过了身。


  “谁?”


  那是一道声线清冷且低沉的,富有磁性却也带着让人不易察觉的温柔,总而言之,十分好听。王一博都愣了一下,他没想到耗子口中一介粗人的冉哥,这声音听起来那么像翩翩公子。


  “我是陆哥的人,王一博。我们手里有批货想从陆海港口进内陆,所以诚心诚意来找澧河江的老大X合作,不知道冉哥能否赏个脸,带我见见X。”


  黑影似乎笑了笑,轻声低笑的声音十分富有魅力,很快站在门口的王一博便嗅到了一股凛冽的玫瑰味,不浓不淡且若即若离。


  “冉哥,您是Alpha?”嗅觉灵敏的王一博立刻觉得哪里不对,耗子不是说张冉是个Beta……下一秒,后脑勺传来一阵钝痛,王一博根本来不及反应发生了什么便被后面的人一棒子打晕了。


  ……


  等王一博再次醒来的时候,只感觉眼前一阵天旋地转,后脑勺传来的疼痛感让他忽然清楚了自己现在的处境,他被打晕了……现在躺在床上?


  王一博慌忙的想要起身,却发现自己的双手被铁链绑在了两侧链接着床头,双脚也被束缚住。


  操……这又是什么情况。


  环顾四周,房间很大很干净,清一色的黑白灰色调,看起来就很高级。房间里的窗户都打开着,微风吹拂过窗纱肆意的飘荡着,阳光悄然照进室内,好闻的玫瑰香依旧残留在屋子里,但这并不能让王一博冷静下来。


  “喂!有没有人啊?他妈的绑我做什么!松开!”王一博愤怒的大吼挣扎着,把铁链晃的哗啦啦作响,折腾了好一会儿他才气喘吁吁的停了下来。


  没人理他,真是操蛋了……


  少年气得用拳头狠狠地捶床,席梦思床垫软极了,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更让王一博气愤,就在他又要发作大吼的时候,房间的门终于被打开了。


  “醒了?”依旧是那道清清冷冷的声线,好听是好听,但现在王一博更想掐死他。


  就这被束缚的姿势,少年勉强抬起头望向门口,怒气冲冲的眸子在下一秒瞬间被无名之水浇灭了火焰。


  王一博愣愣的看着穿着浴袍的男人走入房间,袍子的腰带松散的系着,精壮的胸膛和明晃晃的八块腹肌直直的暴露在空气中,一看就是常年举铁,肌肉线条堪称完美,有那么一瞬间让王一博这个做警察的都自愧不如。


  男人刚洗过澡发丝还在滴水,晶莹的水珠顺着发尖流入脖颈最终埋没进锁骨之中,他用手里的毛巾简单的擦拭着,那一双可以称得上是妖媚的瑞凤眼,可眼神里却带有侵略性的,一眨不眨的盯着床上的王一博。


  相同的,王一博也在死死地盯着他。


  男人长得很帅,甚至可以说是帅到犯规了,五官精致唇红齿白,唇下还有一颗小小的黑痣,他轻轻的笑了笑,那笑意足矣摄人心魂。


  “听说你在找我?”男人的话让王一博愣了愣。


  “你是X?”


  “是,也不是。”他又笑了,“你可以叫我肖战。”肖战走了过来在床边坐下,浓郁的玫瑰香争先恐后的涌了出来,那是男人身上的味道。与此同时,一股强大的信息素压制感扑面而来,让王一博瞪大眼睛看见肖战,完全透不过气。


  他是比A级Alpha更强大的存在。


  “你……”少年艰难的呼吸着,伴随着肖战信息素的施压,自己刻意隐藏的信息素的味道在那一瞬间泄露出来,清新的柠檬草飘散在空中,试探性的与强大的玫瑰花海交融,这一刻他是那么的弱小。


  肖战依旧是似笑非笑的表情,他俯下身味道便更深一步,看着王一博瓷白的小脸此刻已经隐忍到涨得发红,才慢条斯理的解释道:“我是S级Alpha,不要试图攻击我,在信息素的绝对压制下,你的任何攻击都是徒劳。”


  “无耻!”信息素可以传达所有者的思想,王一博可以清晰的感知到肖战的侵略性,不仅仅的是思想的侵略,男人所展现的更多是身体的层面。


  一种从来没有过的羞耻感充斥少年的大脑,他拼了命的释放信息素去抵御,但正如男人所说,毫无作用:“你这真的无耻!停下!我叫你停下听到没有!”


  “原来香囊中的柠檬草就是你的信息素味道。”肖战笑意更深,修长的手指顺着王一博的脸侧轻轻划过,最后捏住了少年的下巴强迫愤怒的小人与自己对视,“看着我,小朋友。”


  深邃的眸子里只倒映出王一博一个人的身影,那样深情款款的目光让人忍不住沦陷。


  趁着少年短暂愣神的功夫,肖战眸子一暗,先发制人低下头吻上了王一博的红唇,等小孩再回过神时已经失去了所有反抗的权力。好闻的玫瑰香像是毒品侵入血液与骨髓,让他的肉体与灵魂完全深陷其中。


  最重要的是,他一个Alpha可以被另一个Alpha亲到腿软,这也是自己没有想到的……


  “唔……”肖战的吻技很好,让王一博这个母胎solo二十几年的人完全招架不住,直至分开银丝斩断,小孩依旧眼神飘忽含着雾气,轻喘着看向身上的罪魁祸首。


  男人没料到王一博的表情可以如此的魅惑,实属心动了一把,笑道:“这就受不了了?”


  “你……”肖战的轻笑声让少年瞬间回神,下一秒满脸通红,“你!无耻!”


  “我也受不了,小朋友的表情太欠了……”


  “欠你妹!”


  男人笑而不语。

  

  ……


  “所以说,可以给我解开了吗?”经过一场激烈的初次见面,肖战和王一博总算是可以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谈谈正事了。面对男人严肃的表情,小孩晃了晃锁链示意,“我们真心合作,别绑着我了行吗?”


  “陆霆让你来,是找X谈合作?”


  “是。”


  肖战笑了:“那我就更不能解开你了。”


  王一博一愣。


  “你是陆霆手下的人,难道他就从来没和你说过,十年前X早就与他断绝往来了。”男人的话宛如平地一声雷,炸得王一博头皮发麻。


  “你什么意思?”


  “X代号真正所有者是向宗唐,我只不过是他对外的傀儡。十年前就有一批货从陆海港口运向内陆,当时陆霆借的可是澧河江的路。但是这个老油条不守信用,不仅没有将规定公斤的麻古送到内陆,甚至还将澧河江过毒这件事点给了警察。”


  说着,肖战看向王一博,目光阴冷:“他让你来和X谈合作,明摆着就是让你来送死。”


  少年没有说话,浑身的血液仿佛冻结了一般,但好歹他也是警察心理素质过硬,立刻道:“你也说那是十年前的事了,这次我来是带了陆哥准备的诚意,想必在我昏迷的时候,你已经给他看过了吧。”


  “怎么说,我应该,夸夸你心里素质真强大。”


  “你把我关在这,是X的意思?”


  肖战笑了笑:“是也不是。他让找人看着你,我主动请缨。比起监视你,我更希望能和你做些有意思的事情。”


  信息素再一次压了下来,王一博再一次被逗到面脸通红,大骂肖战无耻!


  ……


  王一博是作为和平交易的筹码抵押给X的,所以直到交易前夕,他都一直和这个男人住在一起,美其名曰——监视,但更多时候,都是这个无耻的老男人在耍流|||||氓。


  日复一日的相处让王一博对肖战的态度有所改观,比起一个毒贩,男人更像是一个无所不能的绅士。他会画画会做饭会唱歌更会哄人开心,只要是王一博的需求就没有他答应不了的。


  老男人的魅力无限大,这可苦了卧底毒枭身边五年没接触过女人的王一博。天天被肖战信息素和花言巧语动手动脚给撩到不知所措升旗敬礼,简直太丢缉毒警察的颜面了。


  当然,三个月足以改变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看法,王一博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怎么了,交易日在即,警方那边已经通过自己的传信做好了严密的部署,可每当他看见男人在厨房忙碌为自己做饭的身影,心里总会感觉到一阵酸楚。


  他是警,他是匪,他们明明是最不应该产生任何感情的平行线,但王一博不懂,此刻的他在担心什么。


  不想失去肖战,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感情,只好一味的回避,直到彻底无法再逃避的那一天。


  交易日已经到了,王一博和肖战也做好了完全的准备,他坐在男人的车子里呆呆的望向窗外。


  窗外阴雨连绵,雾色沉沉不太能看清外面的情况,但依稀可见向宗唐和陆霆的车同时驶入了这片废弃的仓库。


  王一博望向肖战:“他们到了。”


  “好,我先下去了。”肖战点点头,准备打开车门时却被王一博一把拉住了胳膊,男人一顿,“怎么了?”


  王一博没有说话,只是用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凝望着男人,千言万语都汇聚在这一个眼神里,他死死地抓着肖战的手臂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可有些话到了嘴边就是说不出。


  “我会平安归来的。”肖战笑了笑,攥住了王一博的手腕轻轻地捏了捏,”乖,松手吧。“


  王一博知道他松手了会意味着什么,无声的泪水划过眼角,他低下了头肩膀微微颤抖。


  男人见到如此反常的少年,心里隐约有了些奇怪的念头,但还是伸出手紧紧的拥住了他,一下一下的顺着小孩单薄的背脊,安慰道:“相信我,我会回来的。”


  王一博将头埋进男人的臂膀,泪水一并淹没在衣服的布料里,许久才闷闷不乐的叫道:“战哥……”  


  “我在。”


  “这次干完,别碰毒了……好吗?”


  肖战笑着捧起王一博的脸,深深地吻了下去,玫瑰的味道肆意的包裹着柠檬草的清新,他们在这小小的车厢中将隐晦的爱意诉说到了极致。


  半晌,肖战才恋恋不舍的松开,轻轻抵住小孩的额头并承诺道:“好……我答应你。”


  ……


  肖战还是走了,王一博并没有抓住他。看着男人迈入雨中的背影,少年紧紧的抱着自己轻嗅着身上还残留的属于男人的味道,失声痛哭。


  交易如期开始,抓捕行动也顺利落幕。


  “不许动!警察!全部抱头蹲下!”


  鸣枪示警,在场的向宗唐和陆霆愣愣的看着一窝蜂冲进来的警察将他们以及手下的人全部摁倒在地,他们显然没有想到自己终有一天会被警察缉捕,还是在贩毒的交易现场,人赃并获,一同归案。


  任务终于圆满完成了,横跨十几年的贩毒大案终于在这一刻彻底的结束。以陆霆、向宗唐为首盘的,踞在澧河江境内外的贩毒团伙被一网打尽,王一博也结束了长达五年的卧底生涯,即将恢复警籍调离澧河市前往省厅工作。


  只是望着被彻底查封的魅夜之情,还有那栋他已经生活了将近三个月的别墅,王一博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怅然若失之感。他不明白这种感觉从何而来,但他知道肖战被抓,他作为毒贩的下场会是什么。


  王一博闭上了眼睛。


  他不愿再想,至少此刻,他不想让男人的模样从自己的脑海中抹去。


  ……


  事情已经告一段落,王一博写好了结案报告交给林局。


  临走前,少年身着一身警服,笔直地站在局长的办公室里做着最后的汇报。谈话结束后,林局的目光中流露出几分不舍,他欣慰的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笑道:“好小子,干得真漂亮。”


  王一博也笑了,一板一眼的喊道:“感谢上级领导的栽培!”


  “臭小子,别贫气。”林局拿拳头轻轻地怼了一下少年的胸口,似乎是想到什么,连忙从堆放在一旁的文件夹中取出一张照片递给他,“这个你拿着,看看吧。”


  “什么啊?”王一博好奇的接过照片,定睛一看时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了。半晌,他不敢相信的看向林局,震惊的目光中是满满的疑惑,“他……”


  “肖战,比你大六届的学长,卧底在X,也就是向宗唐身边十年了。”林局的语气忽然变得深沉,“这次任务结束,他也该恢复警籍归队了,听说他也要被调到省厅工作,你们俩或许……还能一起并肩作战。”


  林局后面说了什么王一博已经听不见了,当他知道肖战原来也是卧底也是警察的时候,先前所有的困惑与迷茫,无助与难过都在这一刻烟消云散。


  他甚至还没等林局感叹完肖战辛苦的那些话术,就已经腿比脑子快,等林局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冲出了办公室的大门。


  王一博兴奋的跑出公安局的大门,一路上与他打招呼问好的同事他都只是敷衍略过。


  那日骄阳不燥微风正好,春风拂过少年的脸颊带着难以掩饰的笑意,他看见那个男人同样身着一身警服,背对的他沐浴在阳光里。


  现在,他们并肩站在同一片蓝天之下。


  “战哥!”王一博兴奋的大喊着,他看见男人回过了头,轻轻地笑了。


  “我回来了,一博。”



——END——

——————————————————————


  342 33
评论(33)
热度(3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寺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