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寺少年

“我自倾杯,君且随意”
加群:1151118017(入群需2r)
微博:北寺少年
爱发电:北寺少年

 

【战山为王】甜香奶精(1)

*ooc

*文笔鸡肋ww

*估计无剧情全是肉(dd揣崽+产nai预警)

*写肉不好吃,别抱有太大希望qwq

*下面开文


——————————————————————

  清晨的一通电话直接把肖战从睡梦中吵醒了。


  男人烦躁的皱了皱眉,慢吞吞的从被窝里坐起来揉了一把头发,深色系的被子随着动作滑落到小腹处,露出了上半身的完美肌肉线条。


  肖战拿起放在床头的手机看都没看就接通了电话,语气幽怨到极点了:“喂……谁?”


  “你爹我,你咋还没醒?”


  “汪卓成你大爷的,大早晨的,有病?”肖战被汪卓成吵醒心情差到极点,刚怼完他这一句门口就响起了门铃声,男人不悦的啧了一声,翻身下床穿上拖鞋。


  “你才有病,还是不是兄弟?”


  “是兄弟就该让我好好休息。”肖战没好气的说着,起身开门走了出去。


  他睡觉习惯穿着长裤,索性也懒得套上衣了,光着上身顺了两下头发就去开门。


  “诶不是,诶算了。”汪卓成刚想反驳发现自己也没啥好说的,话锋一转继续道,“我跟你说啊,我看你自己孤独寂寞冷了二十几年,给你买了个好东西送过去。”


  “啥?”


  男人正开门呢,嘴边的疑问还没问出口就被门口的快递小哥吓了一跳。


  那小哥搬了一个不算很大的正方形箱子出现在肖战眼前,憨憨一笑的问道:“您是肖战肖先生吗?”


  “嗯,我是。”肖战点点头,一脸懵逼的从快递小哥手里接过签货单,“什么东西……”


  男人小声嘟囔着,快速的瞄了一眼快递单上的物件名——嗯?极品小奶牛?


  “哦呦,到了!这么快的吗!”汪卓成一听立马来精神了,嚷嚷着让肖战先把东西签收了。


  肖战叹了口气,在快递单上龙飞凤舞的写下了自己的大名,然后让快递小哥把东西搬了进来。


  等送走了快递小哥男人才不满的开口问道:“说吧,你给我买了什么。”


  “诶,你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汪卓成摸着下巴猥琐的笑了笑,全然一副看好戏表情。


  不过,幸亏那欠嗖嗖的表情肖战看不见……


  “在哪买的?”


  “一个特别的网站~”


  肖战看着那个箱子,道:“链接。”


  “啊?”


  “网站的链接。”


  “哦哦,我给你发。”


  男人又瞄了一眼箱子上贴的单子,皱了皱眉突然说:“你还有事吗?”


  “我?没了……”


  “嗯,那挂吧。”肖战没等汪卓成回他就挂了电话,把手机放在旁边就倒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他今天两点多才睡着本来睡得就晚,明明能好好睡懒觉的一天,直接被汪卓成那二货搞完了。


  肖战望着那个纸箱子,轻轻的搬起来颠了一下重量,不算很沉但也有份量,怕是什么易碎的物品就没敢用力摇动,想了想还是认命的去翻美工刀打开它。


  锋利的刀片划过封口的胶带,“滋啦”一声,那层薄薄的胶片很快就打开了一道口子。


  男人节骨分明的手指慢慢的掀开了已经开口的纸箱,霎时间一股浓郁的奶香气扑面而来,那味道飘散在空气中却没有一丝丝腥噪的气息,反而是纯纯的牛奶香。


  肖战更是疑惑,三下五除二的把箱子彻底打开,在看清楚里面装的东西的时候,人都傻了……


  那不算特别大的箱子里装的居然是一个男孩!


  真的!是!一个!男孩!还他奶奶的不是一般的男孩!


  那小孩赤//裸的身体雪白雪白的,双膝弯曲蜷缩在铺满布料的箱子里,整个人看上去小小的一只。半长的奶金色头发乖顺的搭在侧颜上,清秀的五官红润的唇瓣,全身上下没有一丝赘肉,浑身还散发出一股甜甜的奶香味。


  他的头顶上有一对不起眼的小耳朵,正安安静静的呆在那里随着呼吸慢慢抖动着,小孩的尾椎后更是有一条细长的尾巴,微微卷曲的搭在纤细的腰肢上。


  ……


  奶牛成精?


  肖战觉得眼前的景象已经超越他所能接受的知识范围了……


  男人快速的上下扫了一眼里面的小人,不用上手摸都能感觉到男孩那嫩滑嫩滑的皮肤,白皙的仿佛一块奶冻,用力一掐都能漏奶。


  于是乎……肖战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神往那圆润的小屁股瞅去。


  这么圆……呸,色令智昏!色令智昏!!


  男人立马闭眼默念清心咒,顺便把始作俑者狠狠地骂了一顿——汪卓成,老子一定要宰了你!


  似乎是外面的光太过于照眼,躺在里面的小奶牛突然不安的抖了抖耳朵,缓缓的睁开眼睛时瞬间被阳光刺痛到了,颤了颤睫毛无意识的发出了一声小小的嘤呢。


  “嗯哼……”


  男人被这一声搞得心猿意马,刚睁开眼睛视线莫名的对上了男孩那双清澈的不含任何杂质的眸子,心里猛的一颤,还没等里面的小东西反应过来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瞬间盖上了箱子的盖。


  ……


  操……


  几秒后——


  “汪卓成你丫的告诉我!你给我买了什么!奶牛?还特么成精的?不是你有病吧!”肖战破口大骂,电话刚接通就对着汪卓成一顿输出。


  汪卓成就知道男人会是这副德行,皱了皱眉把电话拿远了些,等他吼完才惺惺道:“你先冷静冷静……”


  “冷静个蛋我冷静!”


  “你不是喜欢小男生嘛,我这是帮你脱离母胎单身!”


  “你有毛病吧!这孩子哪来的?哪来的送哪去!”肖战烦躁的揉了揉眉心。


  “喂,你也太狠心了吧!人家小可爱千里迢迢的赶过来陪你,你是不是还没跟人家打招呼呢你就要把人家送回去?”


  “我……”


  汪卓成知道肖战是什么样的人,于是连忙掐着他的软肋问了好几个问题。


  “你不觉得那只小奶牛很可爱吗?”


  “……”


  “他不好看吗?”


  “……”


  “他身上的奶香味不香吗?”


  “……”


  灵魂三连击,问得肖战哑口无言。


  汪卓成知道他动摇了,最后来了一击必杀:“咳,我可知道人家小可爱奶膘都没消呢!



  碰——!!肖战KO!


  “你……”


  “哎呦我什么我啦!你还是先把我给你发的链接好好看一看,哦对了,那个小奶牛他有名字的,应该在那个快递箱里,剩下的你自己看着玩吧。”汪卓成快速的说完然后立马挂了电话,长舒了一口气。


  不想也知道肖战现在肯定一脸咬牙切齿的表情……


  “哎……我可真是个大善人~”



——THE——

——————————————————————



  340 21
评论(21)
热度(34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寺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